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风系统?除霾系统?不如身居千亩天然氧吧!

泰安站  2016-12-08 11:32

[摘要] 大展鸿府,位于泮河公园旁,公园环绕,林木参天,河水潺潺,隐于城市天然氧吧之中。身居于此,空气清新,满目扶疏,生生不息,大展鸿府成为人们心目中理想的世外桃源。

人类对于大自然,有着与生俱来、不可割舍的眷恋。临水而居,汲取水之文化,更是千百年来人们不变的心灵默契。大展鸿府,位于泮河公园旁,公园环绕,林木参天,河水潺潺,隐于城市天然氧吧之中。身居于此,空气清新,满目扶疏,生生不息,大展鸿府成为人们心目中理想的世外桃源。

一座依偎于泮河岸边成长的生态宜居社区,心灵与自然的守望,只在一扇窗之间。大展鸿府紧邻泮河公园,泮河公园拥有5700亩湿地景观,其中水系约有177万㎡,绿化及景观占地约为278.7万㎡,是一个真真正正被称为“泰城巨肺”的公园。生活在这里,便是用一条河,雕刻人生中美好的时光。

泮河公园滨水而建,借势于泮河两岸的滨水景观带,建设大型城市主题雕塑等人文景观,打造商务商业中心、生态宜居社区和文化休闲走廊。茶余饭后,或游弋赏景,或散步健身,恣享生活也别有一番乐趣。

大展鸿府项目总占地面积5.4万㎡,总建筑面积约18万㎡,规划768户,中体量社区,刚刚好的人气,刚刚好的生活氛围,不嘈杂、不冷落、不拥挤、不空旷。人车分流,保障居住安全,小体量商业配套,满足生活所需,远离嘈杂烦恼。社区车位配比1:1,为便利停车提供了先决条件,停车不再难,生活更轻松。

低密度、大视野:稀缺11层小高层,纯板式设计,整体高度远低于周边大部分小区。楼层更少,低密度、低容积率、高绿化率规划,一切从居住者的高端生活品质出发,让生活的方方面面更具美感。

户型、好生活:90-128㎡水岸观景华宅,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全方位无死角瞰景视野;豪华主卧、宽敞阳台、客餐一体厅,将艺术融入建筑,住在大展鸿府,拥抱泮河公园,圆梦城市中的世外桃源。

大展鸿府推出买房无忧计划,买房,免开户费;买房,公积金免担保。买10号楼,送太阳能。买房,送功能空间。大展鸿府户型空间布局上,卧室飘窗,阳台半赠送,购买128.5㎡三房,额外赠送8.3㎡。用灵活的空间变化,给您超舒适的生活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