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地•君悦山:“拒绝“惊装”,只做绿色品质非毛坯!”

泰安站  2016-12-08 10:42

[摘要] 恒地•君悦山:“拒绝“惊装”,只做绿色品质非毛坯!”

你可曾见过用纸板做的门?

你可曾会想到

这是世界500强的某房企在非毛坯交付时

出现的各种产品质量问题?

其实,对于小业主来说,无论是购置非毛坯房,还是购买毛坯后自装,都会因为对装修材料的不了解,对装修材料的真假无法判断,对施工环节不能实时监控,而出现以上种种问题,所以:

找一个靠谱的房企

买一套靠谱的非毛坯房

业主来说

才是王道!

毕竟

家,是一辈子的事!!

在这里不会出现

恒地•君悦山携手红星美凯龙

推出两大非毛坯“法宝”

只做好的非毛坯房

别急,我们先来看看法宝的两大“护法”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是经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设立,委托国家认监委管理的认证机构。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直属事业单位,是我国从事标准化研究的社会公益类科研机构。

那么,究竟何为“绿色领跑”与“正品查询”?

谜底即将揭晓~

绿色领跑

“红星美凯龙推荐绿色领跑品牌”项目,由红星美凯龙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共同发起,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下,红星美凯龙每年组织十余家、省级检测机构对百余家家居品牌工厂开展工厂源头产品检测,百余名专业评审人员对参评家居工厂进行了工厂质量保证能力检查。

“绿色领跑”旨在通过客观公正的指标评选体系、评选并推荐一批家居行业内的绿色领跑品牌,致力于不断改进绿色家居领跑者标准,从而带动整个家居行业绿色健康发展。

红星美凯龙每年发布入围“绿色领跑”品牌名单

正品查询

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简称正品搜),是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发起,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研发,红星美凯龙负责实施的第三方防伪验证平台。红星美凯龙联合百余家工厂品牌,从根本上杜绝制假售假,保障消费者和商家权益,并净化市场环境,推动国家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消费者只需要使用微信扫一扫即可查询产品信息,并验证真伪。

当你还在漫无目的的寻找什么是好的装修材料,

我们只在绿色领跑品牌库中选择优质的产品!

当你还在纠结买的装修材料真假难辨,

我们所有材料均可扫码追溯至工厂源头!

恒地•君悦山绿色非毛坯住宅品牌清单

<蒙娜丽莎>产品检查报告

走进恒地•君悦山的样板间,打开橱柜的上柜门或者下柜门,就会发现橱柜里隐藏着一个神秘的二维码(注意,是左下角的二维码哦~)

扫码完成后,进入如下页面。每一个防伪贴都有一个单独的防伪码,仅限此款产品。刮开防伪贴,填入防伪码及手机号。

除了真伪验证,还会有更多关于产品的详细介绍,想知道有哪些内容么?赶快到君悦山样板房来体验吧!

恒地•君悦山

只做绿色品质非毛坯住宅!

君悦山携手中国500强—红星美凯龙,从点滴出发,以精致为王,共筑非毛坯绿色环保住宅。在匠人精神与理想情怀的引领下,处处从人性的角度深入思考,充分探求生活的本质,惟望能以至诚至善之产品奉献泰安。

关于君悦山

一流的地段

占据城市中轴

坐拥市政府旁

几乎成为市府旁后一个住宅项目

恒地•君悦山有着无可替代的钻石地段

有着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

完善的生活配套

比肩国际的优质物业

更有着高素质的居住人群

这里,随着泰安的发展

诞生的必将是市中心高端住宅区!

项目地址:东岳大街泰安市体育中心西行500米

交通状况:公交:4路;29路;k16路

长按以下二维码 关注我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