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城】诗情画意入园来

泰安站  2016-12-07 15:51

[摘要] 恒大城风情园林,将中西园林之美相结合,诗情画意入园来,生活于此,感受无尽的自然之美。

园林,在中国的古籍里,依其不同的功能和性质,又称作园、囿、苑、庭园、山庄等,英美等西方国家与中国园林相比,它们的性质、规模虽然不完全一样,但都具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在一定的地段范围内,利用并改造天然山水地貌或者美化山水地貌,结合植物的栽植和叠石理水以及亭台楼阁等建筑的布置,从而构成一个供人们观赏、游憩、居住的优美环境。恒大城风情园林,将中西园林之美相结合,诗情画意入园来,生活于此,感受无尽的自然之美。

构石为山,上有精灵;湖水悠悠,桥梁相连;花林曲池,芳香四溢;松柏冬青,清气蓬勃;更有树丛绿荫,曲径通幽,这一切,组合成了富有意趣的园林景色。

园林,是一种融建筑、园艺、美术、文学和生态学等多种学科于一体的综合性艺术,生活之余,也满足了人们向往自然的游憩生活需要。

恒大城,风情园林,推窗即见,林荫双湖,交相辉映,绿植覆盖,打造都市天然氧吧,情景小品、铁艺花架色彩纷呈,居于此,饱享一园秀色。置业恒大城,遇见美好,邂逅幸福。建面约95-140㎡温馨户型,带装修交付,省心房,不用装。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咨询专线:0538-5885999

附:本资料的面积均为建筑面积;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

本资料对装修等要约邀请内容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