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城 美好生活,亲眼所鉴

泰安站  2016-12-07 15:49

[摘要] 清晨,厨房传来叮叮当当的声音,随后餐桌上摆满热腾腾的早餐,阳光透过窗户洒在上面,是温暖,更是爱。用心设计的厨房,才能烹饪出甜蜜的美味。

清晨,厨房传来叮叮当当的声音,随后餐桌上摆满热腾腾的早餐,阳光透过窗户洒在上面,是温暖,更是爱。用心设计的厨房,才能烹饪出甜蜜的美味。柜台、橱柜油烟机和燃气灶,该有的应有尽有,在宽敞明亮的厨房里烹饪美食,犒劳自己和家人。

属于陪伴的周末,尽情把家里的玩具摆满客厅,玩会机器人,玩会小汽车,客厅虽然被搞得乱七八糟,但是很温馨。客厅,填满了陪伴,精心打造的客厅,满载着冬日暖暖的阳光,尽情享受慵懒的惬意与陪伴的美好,让生活更加从容、自如。

晚餐后,哄着家里的小调皮洗澡澡,当然他的任务就是玩水,辛苦的还是妈妈。我们用心设计的卫生间,也见证了亲子时光。卫生间里配备洗漱台、花洒、马桶,采用干湿分离,人性化设计,有效防止在洗浴时水花四溅,淋浴产生的水蒸气也不会轻易溢出,保温又隔热。

置业恒大城,遇见美好,邂逅幸福。恒大城建面约95-140㎡温馨户型,带装修交付,省心房,不用装。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咨询专线:0538-5885999

附:本资料的面积均为建筑面积;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

本资料对装修等要约邀请内容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