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城】谁是大胃王 吃披萨大赛等你来战

泰安站  2016-12-07 15:45

[摘要] 吃货界的丰盛美食宴,民间高手的激烈对决真的好期待!美味披萨空降恒大城,人人期待的“谁是大胃王,吃披萨大赛”即将在营销中心完爆开启。

吃货界的丰盛美食宴,民间高手的激烈对决真的好期待!美味披萨空降恒大城,人人期待的“谁是大胃王,吃披萨大赛”即将在营销中心完爆开启。谁是大胃王,挑战大赛全城邀约,等你来战!活动时间:2016年12月10日-11日。

松软酥脆的饼底、丰富的馅料、香浓的芝士,低脂、低糖、多营养的健康美食披萨,只要你想吃、能吃、会吃,我们让你吃个够、吃得爽!带着你的朋友、同学、亲人一起参加大胃王争霸赛吧!

美食当道,吃货岂能错过?况且还有奖品哦,活动当天参与吃披萨大胃王比赛,比赛胜出者,即有机会领取恒大城准备的精美好礼,一等奖赠送德国Sichler扫地机器人一台、二等奖赠送美的加湿器一台、三等奖赠送飞利浦电动牙刷一台,惊喜多多,等你来战。现场互动微信摇一摇抽奖,蛋挞、棉花糖、糖葫芦等甜蜜不断。

置业恒大城,遇见美好,邂逅幸福。恒大城建面约95-140㎡温馨户型,带装修,省心房,不用装。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咨询专线:0538-5885999

附:本资料的面积均为建筑面积;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

本资料对装修等要约邀请内容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活动免责声明:以上暖场活动及图片为示意邀约,具体活动内容以案场执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