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泺亨实力派住区交房在即同时开启"业主林"计划

泰安站   2016-12-06 14:01

[摘要] 泺亨实力派住区交房在即同时开启"业主林"计划

虽然泰城已经进入寒冷的冬天,但是泺亨国际的交房筹备工作还在马不停蹄地向前飞奔,继首期交房楼栋(5#、6#、9#)亮灯仪式之后,景观绿化工作也已经基本完成,泺亨国际全线进入现房时代,所有细节完全进入纯实景呈现状态。

为保证社区景观优美宜人,泺亨国际在园林营造上,选用的都是对节白蜡、色木槭、朴树等名贵树种,直接采用高大型乔木全冠移植的方式,让业主直接享受绿树成荫的优美景观和绿色有氧的生态环境。

为了保证12月底的首期交房工作能够圆满顺利地完成,让广大业主能够收获称心如意的房子,泺亨各部门纷纷做好了相应的工作计划,并表示要加强协作,促进工作有效开展。同时全体员工也会进一步加强培训,提高自身职业素养,增强服务意识,为迎接业主回家调整好状态,以微笑专业的服务姿态迎接我们亲爱的业主回家。

与此同时,泺亨集团泰安南部占地600亩的现代物流中心项目,成功入选《山东省“十三五”服务业发展规划》,现已开始施工建设。

泺亨(泰安)现代物流中心项目,将为泰安的城市开发运营树立新标准,而泺亨集团也将成为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充分展示其强大的国际品牌实力。

除了彰显品牌实力外,物流中心还将为泺亨国际业主带来极大利好。泺亨将在物流园项目旁边开辟一块土地,种植多种果树,建设为泺亨国际“业主林”。只要是泺亨国际业主,都可认领“业主林”里的果树,而泺亨国际将会进行统一管理,组织大家开展采摘活动,让各位业主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土地,体验绿色健康的农家惬意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