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1月30日 泰山·新湖绿园二期交房火热进行中……

泰安站   2016-11-30 16:40

[摘要] 诚信开发,品质说话!泰山·新湖绿园二期房源,交房贺岁,如约呈献!

诚信开发,品质说话!泰山·新湖绿园二期房源,交房贺岁,如约呈献!

11月30日早上8点,售楼处已陆续挤满了前来办理交房手续的业主们,每一位业主,用微笑证明了我们努力的价值,是的,我们一切的努力,终,只为了业主们开心满意的笑容。

忙碌中,业主拿到了家的钥匙,有的客户忙得累了,坐在售楼处休息区,开心的讨论起了装修的问题,工作人员也在旁出谋划策,现场一片喜庆热闹。

预计交房活动将持续至12月4日,期间2016后一波年终冲量压轴钜惠活动同步进行,时间有限,错过不再!亲爱的朋友,抓紧机会哦~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20日-12月19日,详情请至售楼处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