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墅境已成,静候君来

泰安站  2016-11-23 10:15

[摘要] 人生难得有一“院”,亚特尔·山和院子如你所“院”,将原有院落重新进行规划设计,用一砖一瓦,一木一石,一草一花,精致打造宜居院落,实现院落与建筑以及自然的完美统一。

亚特尔·山和院子打造精致院落示范区

人生难得有一“院”,亚特尔·山和院子如你所“院”,将原有院落重新进行规划设计,用一砖一瓦,一木一石,一草一花,精致打造宜居院落,实现院落与建筑以及自然的完美统一。

亚特尔非毛坯院落,重新定义君子待客之道,院子里的谈笑风生,演绎生动的友居生活,给你想要的归属感,人生难得有一“院”。让院落风情在山水逸动之间尽显璀璨之美。选择山和院子,选择全新的生活盛宴。

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烤肉解决不了的,约三五好友,齐聚一桌,在弥漫着烤肉味的庭院里谈天说地。这个院子带给你的将是与众不同的惬意生活氛围。

亚特尔·山和院子打造精致墅区园林

亚特尔·山和院子的进驻,为墅区带来的是生活品质的提升,包括一花一草的修饰。

自集团入驻以来,集众匠才华,日日修华,将墅区园林全部升级改善,今终将实景园林完美呈现。

入眼的花花草草,摇曳的郁郁葱葱,处处生机。让每个人来到这里的人流连忘返。树池和花池连成一片,涌动的流动水系让人感受到清流的惬意,让生活更加富有情怀。

春览百花,夏享凉风,秋赏明月,冬阅白雪,让每位业主都能尽享四季景观,把原本缺少诗意的生活充盈起来,留恋庭院处处香,回看风景各不同。

亚特尔·山和院子全新打造样板间示范区

亚特尔·山和院子进驻以后,就着力改造样板间示范区,并通过针对性地向业主和到场的客户进行相关调查,收集了诸多宝贵意见,在保留原有样板间部分的同时进行了调整。比如设计师通过对空间的探索与装饰进行反复验证后,将过于繁琐和可能不便于日常生活的部分去掉,以大限度保证居住的舒适度。

样板区整体设计方案与周边环境、建筑外观、园林景观等各方面因素进行了充分的结合,并且将大堂、待客会所、地下室等做了整体的功能定位与风格统一。

样板间的设计由内至外极具人性化,为业主提供了高品质生活的整体解决方案,唤醒业主对入住后生活方式的向往,力求通过功能的完善满足业主的潜在需求。

亚特尔·山和院子全面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亚特尔·山和院子非常重视业主生活的私密性、舒适性,力求给每位业主贴心的物业服务,让您的每次归家都倍感舒心,并为此不懈努力!

其中包括建立了24检查、巡视、监督机制,理顺和业主沟通的渠道,包括经理巡检日,每月综合检查以及装修、设备、消防安全等专项检查,各小区每日常规检查维护等。

今后,我们将会继续认真听取您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处理各类投诉,及时发现和纠正各类偏差,真正使各项制度、各项服务、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保障每位业主的权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