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城】美味火鸡宴,只为感谢您!

泰安站  2016-11-22 15:30

[摘要] 感恩节是美国和加拿大共有的节日,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原意是为了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

感恩节是美国和加拿大共有的节日,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原意是为了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恒大城都怀抱感恩之心,感谢一年里一路相伴的新老客户,在营销中心举行了丰盛的感恩火鸡宴,搭配牛排红酒。上周末(11月19-20日)一直以来支持恒大的客户在恒大城共同享用了这一美味火鸡大餐!

火鸡是感恩节餐桌上必不可少的大餐,香醇的美味弥漫着整个恒大城的营销中心,小朋友们欢呼雀跃,又有肉肉可以吃了,好开心!新老业主们相互举杯相庆这美好的节日。除火鸡之外,还有牛排红酒馥郁香飘,真是美味绝配。

享用美味之余,恒大城的精彩舞蹈表演也赢得了到访客户的连连称赞,轻盈的舞姿,曼妙的身姿,如此专业令人拍手叫好。

好吃好玩还有大奖拿回家,粮油券、恒大冰泉、小家电,现场惊喜连连!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周末时光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相约恒大城,邂逅下一次的欢乐时光。

置业恒大城约“惠”幸福

为爱安家,置业选恒大城。恒大城感恩回馈,建面约95-140㎡温馨户型,带装修,省心房,不用装。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咨询专线:0538-5885999

附:本资料的面积均为建筑面积;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

活动免责声明:以上暖场活动及图片为示意邀约,具体活动内容以案场执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