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城全民健身杯”寻找健美达人

泰安站  2016-11-22 15:28

[摘要] 恒大城招贤纳士,全城寻找健身达人!只要您健身时间长,只要您有健身观念、毅力就可报名参加。

恒大城招贤纳士,全城寻找健身达人!只要您健身时间长,只要您有健身观念、毅力就可报名参加。健身比赛、健身达人秀精彩连连,恒大城招募泰城健美形象达人!另有精彩现场表演,美味甜点,活动多多,快快加入吧!报名电话:0538-5885999,活动时间为2016年11月26-27日。

近年来,随着人们物质生活的丰富,运动、健身成为一种潮流。从各路明星,到健身网红,到马甲线女神、肌肉男神,健身的人越来越多了,未来一定是全民健身的时代。健身不仅代表着性感、美观,更是人们追求健康体魄的表现。恒大城提倡运动,社区内部的休闲娱乐会所集聚各种健身设备,喜欢健身的你可以经常到访哦。恒大城招募泰城健美形象达人!11月26-27日,健美达人秀即将在恒大城火爆上演!热爱健身的你快快加入吧!

健身之余恒大城更有惊喜连连,欢乐不停音乐不止,乐队表演活跃现场氛围,摇一摇互动抽奖,粮油券、恒大冰泉皆有可能拿回家。还有美味冷餐,爆米花、蛋挞、棉花糖、糖葫芦甜蜜不断,精彩多多快快参与吧!

为爱安家,置业选恒大城。恒大城建面约95-140㎡温馨户型,带装修,省心房,不用装。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咨询专线:0538-5885999

附:本资料的面积均为建筑面积;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

活动免责声明:以上暖场活动及图片为示意邀约,具体活动内容以案场执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