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城】情景小品,细数园林中的小精灵

泰安站  2016-11-16 10:20

[摘要] 好的园林景观设计,不仅需要建筑的完美,小品的设计同样是至关重要。景观的规划设计,每一处都需要十分的用心,小品的恰当分布更是为园林锦上添花。

好的园林景观设计,不仅需要建筑的完美,小品的设计同样是至关重要。景观的规划设计,每一处都需要十分的用心,小品的恰当分布更是为园林锦上添花。在恒大城,生动小品散布于每个角落,细数之下,别有一番情致。

可爱小松鼠造型,体量小巧,造型别致,巧妙坐落于山石之上,与情景融为一体,与活灵活现,丰富园趣。

园林建筑小品具有精美、灵巧和多样化的特点,设计创作时可以做到“景到随机,不拘一格”,在有限空间得其天趣。不仅点缀空间更是美化环境。使得园林更加生动有文化气息。

置业恒大城约“惠”幸福好时光

让生活更有情趣,置业选择恒大城。感恩节将至,恒大城感恩回馈,建面约95-140㎡温馨户型,带装修,11月14日—20日,购房享86折优惠。安家恒大城,遇见美好,邂逅幸福。

11月19-20日,感恩节来临之际,恒大城特特备丰盛美洲火鸡大餐,还有美味牛排红酒、精彩现场表演,欢乐多多,等待你的到来!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咨询专线:0538-5885999

附:本资料的面积均为建筑面积;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