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周末狂欢 恒大城趣味尽享精彩活动完美落幕

泰安站  2016-11-08 16:34

[摘要] 上周末(11月5-6日)恒大城 策划并筹备了一场“周末狂欢,趣味尽享”为主题的活动。

上周末(11月5-6日)恒大城 策划并筹备了一场“周末狂欢,趣味尽享”为主题的活动。激情现代舞表演、可爱小丑气球秀、激情乐队表演、精致美食……悉数登场,新老客户齐聚恒大城,享受这温馨欢乐的周末时光,整个营销 荡漾着浓浓温情,小朋友们和家长都玩的不亦乐乎,满载而归,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

恒大城炫酷歌舞来袭,精彩表演吸引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注意,精湛的表演,炫美的舞姿,赢得了阵阵掌声,还有小朋友情不自禁跟着跳起来,真是可爱得很。

魅惑时光,炫彩表演,欢乐尖叫声溢满恒大城营销 。

欣赏精彩表演之余,丰富诱人的美食更是深得小朋友们的喜爱,在家妈妈不让吃零食,在这终于可以尽情吃啦,看孩子们一个个激动的表情,都迫不及待了!小蛋糕、冰糖葫芦、大麻花,以及新鲜时令水果,让您在一饱眼福的同时还能大饱口福。当然还有陪小朋友们玩耍的小丑,看五颜六色的气球在他的手中,几经翻折,一个可爱的小动物就成型了,真是心灵手巧!

约“惠”幸福 置业选恒大

约“惠”幸福,置业就选恒大城,从容买房不用装。11月11日,幸福集结号已吹响,置业婚房,助力爱情绽放!建面约95-140㎡温馨户型,带装修,11月8日—13日,购房享86折优惠。安家恒大城,遇见美好,邂逅幸福。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咨询专线:0538-5885999

附:本资料的面积均为建筑面积;详情请咨询销售 。

免责声明:以上暖场活动及图片均为建筑面积;具体活动内容以案场执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