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悦城10月23日·4#楼盛大开盘

泰安站  2016-10-21 10:51

[摘要] 中悦城,以其得天独厚的配套备受客户青睐,赢得了良好的客 碑和市场反响。10月23日,4#楼盛大开盘。中悦城是您置业泰安 不容错过的大好时机,人生经不起等待,时光在流逝,我们要做的就是给孩子一个幸福的家,给自己一份甜蜜、温馨的生活。让我们相约10月23日,一起悦享生活,共同期待开盘盛典!

中悦城,以其得天独厚的配套备受客户青睐,赢得了良好的客 碑和市场反响。10月23日,4#楼盛大开盘。中悦城是您置业泰安 不容错过的大好时机,人生经不起等待,时光在流逝,我们要做的就是给孩子一个幸福的家,给自己一份甜蜜、温馨的生活。让我们相约10月23日,一起悦享生活,共同期待开盘盛典!

热销楼号,全新户型,10月23日全城,公开销售。为回馈泰城人民,本次推出经典户型。102㎡紧凑型三居室、112㎡青年型三居室、127㎡舒适型三居室,关注度高、户型通透,公开面市,是您置业泰城的佳机会。

开盘当天豪礼享不停:

一重礼: 预约客户可获得价值198元精美锅具一套;

二重礼:认购及签约客户可获得双重豪礼,价值198元锅具一套及价值388元高档蚕丝被一套;

三重礼:参与合影集字活动即可领取精美餐具一套;

四重礼:认购及签约客户现场参与砸金蛋活动,100%中奖;

五重礼:到访客户可获得品牌洗衣液一袋。

开盘当天·惊喜享不停·敬请关注!!

开盘时间:10月23日

开盘地点:中悦城营销 售楼处

品鉴热线:400-890-0000 80134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