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企大优惠 一元起竞拍家电

——新兴御蓝山 精彩竞拍轮番上演嗨翻周末

泰安站  2016-10-20 14:51

[摘要] 1元钱能干什么?一份报纸,一瓶水,坐趟公交车?随着货币贬值,一元钱能干的事情越来越少,但是,10月22日,新兴御蓝山告诉你,一元钱能竞拍千元以上的家电,一块钱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精彩竞拍轮番上演,快来看看!

1元钱能干什么?一份报纸,一瓶水,坐趟公交车?随着货币贬值,一元钱能干的事情越来越少,但是,10月22日,新兴御蓝山告诉你,一元钱能竞拍千元以上的家电,一块钱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精彩竞拍轮番上演,快来看看!

一元竞拍好家电,省钱实惠看得见。此次新兴御蓝山准备了打蛋器,加湿器,吹风机,充电宝,电动剃须刀,加热饭盒,电饼铛,豆浆机,挂烫机,微波炉,电视机,洗衣机等家电,等您抱回家!以合适的价格买下自己喜欢的产品,同时参与和感受竞拍的紧张刺激,大概就是竞拍活动的乐趣所在。

此次活动到场来宾以个人或家庭为1个单位,签到,关注微信号发朋友圈截图,获取1个拍卖号牌;每件电器需在指定起拍价基础上,开始竞拍,每轮竞拍,竞买人只能超档加价;举牌次数不限,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三次内无人再加价时,则竞买成功。竞拍者需当场缴纳竞拍金(仅限现金,现场可找零),并领取竞拍家电,竞拍金由主办单位持有;交易结束,进行下一件家电竞拍。

现场不仅准备了家电一元竞拍,还给到场嘉宾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顺利完成任务者均有好礼相送,赢得礼品的同时还能享受活动带来的乐趣,增加参与者的默契度,增进亲人之间的感情。

众多品牌家电本周天全部一元起拍,拼实力、考速度,拼好运的时候到了,超值家电拿回家,本周六快来新兴御蓝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