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铁新区核心人居走向轻奢时代

泰安站  2016-10-10 14:18

[摘要] 4120元/㎡起,65-145平米,醇熟现房,即买即住。

台地叠景 轻奢洋房

小桥流水山居

御府苑依山而建,以坡为形构建台地景观,并以苏园形意,叠景造园。环形景观大道,伴着花廊式景观带,北顶大型主力花园;东接依山而建的沿河花园,小桥流水、诗情画意。整个社区就是一个半山大花园,人居轻奢不过如此!

卧虎山台地叠景洋房

御府苑位于高铁站西侧,北靠中国高速公路“万里纪念楼”和正在建设的百万方高铁新区城市综合体,南瞰泰安汽车城、金牛山、柿子峪山等。占据高铁核心人居区位。精心打造卧虎山核心的花园式山麓名居。御府苑占地约180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容积率1.40、绿化率40%,停车位1200个,总共可容纳1425户家庭居住。

御府苑是以三层联排别墅、多层洋房及小高层住宅有机结合的康居示范小区。 别墅上下3层,前后有露台,设半地下车库。多层住宅为5层花园洋房,北面有入口,南面为花园,顶层设有露台。小高层为11层电梯阔景住宅,视野开阔,美景尽收眼底。2014年被政府评为“花园式小区”。

配套崛起 潜力无限

卧虎山位于高铁站西侧,是整个高铁新区的高点,也是整个区域的绿色核心。目前围绕这个核心,人居项目、商业综合体、泰安名校、医院、交通等配套资源密集集中过来,大规划、大配套预示着高铁新区的大崛起。

采用精巧的苏州园林风格,亭台水榭、廊道小品,更依山之势,化坡度为台地,层层布景,叠景重重,为御府苑打造出了一片匠心独具的墅居御园景观!置身社区如入花园,层次分明、错落有致!融合山、水、园林、洋房的美丽元素,完美演绎墅质山居、苏园水景。

高铁站、高速公路出入口、泰肥一级路等远程交通线近在咫尺,泰山大街、新灵山大街、新桃花源路、新万官路等干线道路汇集周边,路网发达、畅通便利。104国道新线正式通车。

全程精英教育无忧

项目北侧泰师附校西校已经开工建设,周边更有天平中心小学、泰安十二中、英雄山小学、中学,一中分校、长城中学、科大西校、泰安护理学院、山东商务技术学院等大中小学环绕,子女教育全程无忧。

65-145㎡匠心三居 经典两居

户型人性化设计,布局合理、实用方便,更符合泰安人的生活习惯。2.9米层高,空间感更好更舒适。

北临100万方高铁商业综合体,集国际医院、写字楼公寓、星级酒店、欧式商业街、别墅、风情大道等多项建筑形式,被泰安市政府列为2014年重点工程。成为高铁及卧虎山人居区域的商业配套,极大低提高了区域生活的档次和便利性。

稀缺低密度多层住宅

御府苑百亩山居依山而建,独据卧虎山之南半坡,以5层洋房、联排别墅和小高层为主,打造越来越稀缺的洋房居住形式。

择邻而居 物业贴心

御府苑由泰安时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作为泰安东方设计院职工家属院,业主主要为周边企事业单位领导及员工。人文气息浓厚,邻里关系和谐。物业服务也更贴心更到位。

虎踞龙盘 吉祥福地

项目背靠卧虎山,东有山溪流水,南面是山环盆地,、藏风聚气,是中国传统学里的人居福地。

醇熟现房 即买即住

预约品鉴:400-890-0000 转 638812

项目地址:泰安高铁西卧虎山西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