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年9月房天下400来电分析

泰安站  2016-10-08 10:07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6年9月400来电共涉及147个楼盘,来电总量为1620组,环比上涨9%;总通话时长为3453.1分钟,环比增长4.8%;项目平均接通率80%。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6年9月400来电共涉及147个楼盘,来电总量为1620组,环比上涨9%;总通话时长为3453.1,环比增长4.8%;项目平均接通率80%。

房天下400来电统计结果显示,本月排名前三的楼盘依旧是:开元盛世•和园、新华城•南郡以及长城一品。大展鸿府、五矿万境水岸等一些热销楼盘也均在榜单之内。

据400来电区域统计,西部片区以486个的来电量稳居,占比30%;其次是南部片区,占比19%,来电量为301个;中部片区位列第三,来电量为251个,占比15%。

根据房天下400来电源分析,外地置业者明显增多。本月异地来电647个,占总来电量40%。9月受外地置业者关注的楼盘大部分集中于西部片区,该片区持续8月的走热,继续蝉联9月片区来电量桂冠。

西部楼盘来电

本月环山路片区楼盘来电68个,涉及楼盘10个;周边县市区来电57个,涉及楼盘19个;天平湖片区楼盘来电34个,涉及楼盘5个。

2016年9月高端别墅400来电

转眼间,“金九”已经落幕,本月400来电没有明显增多,期待中的购销两热也没有出现,市场观望情绪依旧浓厚。尽管如此,有着“楼市风向标”之称的传统销售旺季并没有结束,无论是开发商还是置业者,都“银十”还是充满期待。一方面,开发商抢占先机,在十一长假中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另一方面,置业者也在等待购房时机,对市场关注正在升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