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庆7天乐疯狂来袭 免费畅玩天房美郡国际城

泰安站  2016-09-27 17:31

[摘要] 国庆7天乐疯狂来袭 免费畅玩天房美郡国际城

星星盼月亮总算盼来了十一国庆长假,终于可以好好休息游玩了!可是,国庆去哪儿又成为一大烦心事!旅游?人多又累;睡觉?是否太无聊……别想了,联合国全球青少年机构助阵美郡;各类国际时尚展品惊现泰安;科技化互动游戏嗨爆整个狂欢月;4D国际魔幻气球展山东首演,带上全家老小去天房美郡国际城吧!国庆七天乐,惊喜享不停!

玫瑰花海(灯光秀):玫瑰花海区仿真玫瑰灯光花烛点亮整个前广场。整个前广场顿时浪漫起来,谱一曲浪漫之歌

疯狂动物园:巨型蜗牛、巨型瓢虫、巨型蜻蜓……具有魔力的我们把他们无限放大放大再放大,让我们跟动物们疯狂起来吧!!!

4D魔法气球:特别邀请到micheal亲临案场,定制设计气球魔幻秀,打造一个专属于天房美郡文化气息的4D气球魔幻世界

互动内容-气球礼服秀:现场报名,让我们的气球魔法大师为你变出一套气球礼服吧!

青少年领袖课堂:联合国全球青少年领袖是由联合国与ATOB共同举办的全球青少年领袖培训联盟。旨在让全球青少年有佳的沟通桥梁,成为具国际视野和领袖能力的青少年,此次特邀国内知名的国际礼仪等权威名师亲临现场,为别墅业主子女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实践课堂。

魔法 飞行训练营:在这波科技热潮中,推出VR飞行模拟训练器。“VR+飞行模拟”这种新尝试,结合虚拟现实的飞行模拟让更多朋友可以体会驾驶飞机冲上蓝天的刺激!不用魔法扫帚,我们也能冲上天际!

DIY区的体验券也将在抽奖中体现,获得体验券的来宾就可到活动DIY体验的机会,并且可以带走自己的作品哦!

小型花车巡游 风情街:灵和花仙子驾驶着小型花车(电动车,共8台)从风情大道至项目主入口互动巡游,还可以带上小朋友一起畅游天房美郡呢!

这一切就只需您到天房美郡国际城营销中心就可以参与,项目位于高铁泰安站西卧虎山北街,市内乘坐K34、K40路公交,详情咨询400-890-0000 转 83662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