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月齐天”奇现泰安金融商务区

——给泰安一个不同的中秋

泰安站  2016-09-15 08:28

[摘要] “一家团圆,共观圆月”

又是一年中秋到,是否又想起往年的中秋佳节,一家人团坐,家宴配美酒。自然,中秋赏月也是少不了的事情,院子中,阳台上,公园里或繁华的街道,一轮圆月高挂天空,月下是浓浓的亲情,好一幅其乐融融的画面。

今年是否想不同?留下不同的回忆?给家人一个不一样的中秋体验。那就来泰安金融商务区,和更多的人一起观“双月奇观”吧!

这个中秋,泰安金融商务区邀月亲临,让泰安“双月齐天”!9月15日至17日的三天佳期,让双月相伴。其中16日晚,更有百人许愿齐放孔明灯的壮观景象,还有一起观露天电影,品绝味美食。

也许中秋你有很多去处,但这里一定也是你不能错过的一站。泰安金融商务区已准备好一切,只待君来!

泰安金融商务区,110万方金融城,打造泰安不曾有的超级地标综合体。在 之上,依托政府政策的倾力支持,引入泰安金融、保险、证券等行业巨头,成就以金融业为主导的总部基地,树城市商务办公新高度。

其中,10万方文旅商街,旨在让全球品牌汇聚泰安,尽享吃喝玩乐购五重奏,铸造泰安24不夜城。这里不仅是城市精英的汇聚地,亦是市民百姓每日的生活目的地,这里就是城市新中心。以蓬勃之势,携泰安奔向未来。

泰安金融商务区之上的 华宅——泰安府,是 中轴上的住宅产品,在金融城之侧,泮河湿地公园之北,展现强大的保值能力。御界争藏,80至140㎡华宅产品,9月28日VIP预定中,恭迎莅临泰安金融商务区售楼处详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