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豪门夜宴 尊崇再启 鲁商中心9月业主生日宴荣耀落幕

泰安站  2016-09-04 18:44

[摘要] 9月,秋意渐浓,寓示着收获的季节即将来临。泰安鲁商中心“幸福满溢 你珍贵”9月业主生日宴也如约而至……

9月,秋意渐浓,寓示着收获的季节即将来临。泰安鲁商中心“幸福满溢 你珍贵”9月业主生日宴也如约而至,5位寿星业主携亲朋家眷纷纷齐聚鲁商中心别墅样板示范区,在觥筹交错的美好时光里,慢享尊贵生活。

9月2日晚上6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主持人宣布生日Party正式开始,伴随着欢快的音乐,鲁商中心特意定制的巨型生日蛋糕被推上来,当生日歌唱响,寿星们一起吹蜡烛许愿,场面无比温馨。当天的“寿星”刘女士说道:“以前过生日都是自家人在一起吃顿饭,有时太忙碌就不过了,谢谢鲁商中心给了我一个这么盛大的生日晚宴!”

正如刘女士所说,鲁商中心一直注重对客户的关怀,以及带给业主们尊崇的体验,从停车引导、礼仪接待、场地布置等方面都做了细致而周到的安排,活动现场的美味菜肴、烧烤餐点、红酒品尝、精美软饮,更是让到场的所有人充分体会鲁商中心的高端品位,也因此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中心为王,好地段才是硬道理,买房鲁商中心!泰山大街旁,岱岳区政府南邻,鲁商中心——城央生活不可复制,世代享尚层人生!

住鲁商中心,幼儿园、岱岳区实验中学(小学部)就在社区里,15年全名校就在家门口!

住鲁商中心,出门逛天然氧吧泮河公园,尽享纯天然健康生活;

住鲁商中心,畅享楼下大型银座购物中心、特色商业街。

鲁商中心金秋特惠,一价到底!85-160平墅区洋房,4500元/平起,有眼光都有一套,全城火爆抢购中!

中心为王,无墅比肩,120-170平有天有地有庭院,市中心稀缺别墅,9月新品加推,认筹交1万抵3万,仅36席,现在入会享开盘低价!

抢购热线:400-890-0000 转 826005

营销中心地址:泰山大街与泮河西路交汇处南200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