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象棋十强县(市、区)终产生,万元大奖花落谁家?

泰安站  2016-08-29 09:15

楚汉争霸,“棋”乐无穷。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积极促进泰安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也为了丰富山东各县市人民的文化娱乐生活,增进广大象棋爱好者的交流沟通,8月27日上午,“鲁商置业杯”2016年山东省首届百县象棋团体争霸赛在山清水秀的鲁商国际社区营销中心拉开了帷幕,吸引了来自山东省各县市的20支参赛队、共80位棋友们的参赛。

1

活动尚未正式开始,远道而来的英雄豪杰已然齐聚一堂,各个神采奕奕,摩拳擦掌,誓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显身手!

1

正所谓,观棋不语真君子。比赛正式开始后,整个偌大的营销中心内鸦雀无声,百余位围观的象棋爱好者都自觉噤声,为参赛者营造一个安静的氛围。

1

参赛者们一脸严肃认真,每次落子都经过深思熟虑,瞻前顾后,深怕走错一步导致满盘皆输。

经过长达两天的7轮激烈角逐,本届赛事尘埃落定,2016山东象棋十强县(市、区)终产生!

——莱州市代表队!

1

第2至10名分别是济南历下区代表队、泰安泰山区代表队、寿光市蔬菜集团队、淄博市临淄区东昊法律代表队、滕州市少儿棋院队、青岛市北区代表队、聊城高新区诺德代表队、青岛李沧区代表队、烟台芝罘区i4H代表队!

1

以上10队不仅被授予“2016山东象棋十强县(市、区)”称号,更获得高10000元的丰厚奖金!让我们再次恭喜他们!

除此之外,济南天桥区“星工厂教育”队、青岛市北老年体协队、邹城市代表队、章丘市代表队、邹平县代表队、钢城象协队、新泰市代表队、泰安岱岳区代表队、泰山棋敢当队、莱城象棋队等十队也荣获了本届组织奖,并被授予奖牌。

1

棋坛烽烟起,角逐万元奖,本次百县象棋比赛活动已圆满落幕,敬请关注“鲁商国际社区”更多后续精彩活动,8月29日-8月31日,一场强者与王者的决战,一场的象棋擂台赛即将开战,与您不见不散!

1

1

千亿大盘 人文社区

鲁商国际社区400-890-0000 转 803083

 

推荐理由:泰山脚下,大盘鲁商国际社区,是鲁商置业继成功开发银座城市广场以来,在泰安的又一力作。项目总占地面积达2100亩,总建筑面积约160万㎡,预计总投资额180亿元,物业类型涵盖住宅、购物中心、星级酒店、特色商业街、商务写字楼等多种业态。

项目实景图

项目简介:实力国企,根植齐鲁鲁商置业,鲁商集团下属企业,国资背景,发轫于泉城,崛起于齐鲁。2008年成功上市,目前已布局。鲁商置业2013年建设开工面积近180万㎡,销售额突破130亿元,综合实力位居山东地产企业前列。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泰山脚下的现代化综合性社区。度假胜地,宜居之城 鲁商国际社区位于环山路东首,碧霞大街南侧。项目与方特欢乐世界、汉明堂、泰山天池、碧霞湖等共同组成了泰山碧霞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凭借优美的自然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成为省内适宜居住的区域之一。

英式墅区,一期巨献鲁商国际社区一期占地近400亩,建筑面积约26万㎡,总投资额达20亿元,建筑风格为英伦都铎式风格。物业类型包括类独栋别墅、双拼别墅、小高层住宅及特色商业街区。都铎式建筑风格,流行于英国都铎王朝时期,并受到皇室贵族的追崇。项目别墅为了诠释此种贵族风情,采用红砖墙立面、坡屋顶、平门、式门廊等建筑元素,以及高耸的烟囱、深刻的纹章图形做装饰。英伦都铎式建筑与英式坡地园林景观完美结合,共同呈现出项目一期的典雅与庄重。

为彰显业主名流尊崇感,一期商业街特配置了超4000㎡五星级奢华会所,内设豪华室内恒温泳池、儿童游乐室、影音室、娱乐室、活动室、西餐厅、会议室、健身房、红酒雪茄吧等休闲娱乐设施,五星级奢华会所全方位彰显国际化社区配套品质。鲁商与你,共同见证城市的成长鲁商置业作为山东地产领军品牌,城市运营专家,改变了多个城市的格局。

在青岛,100万㎡的鲁商蓝岸丽舍,是崂山新区的中心;在济南,85万㎡的鲁商常春藤,是济南大学城的中心,132万㎡的鲁商凤凰城,是济南唐冶新区的中心;在哈尔滨,280万㎡的松江新城,是哈尔滨南部新城的中心;在泰安,160万㎡的鲁商国际社区,也将是泰安东部的中心;鲁商置业,与你共同见证城市的成长;鲁商国际社区,泰山脚下大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