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山美墅:天平湖高尔夫湖山别墅 彰显您的荣耀

泰安站   2016-08-26 15:33

[摘要] 泰山美墅,天平湖高尔夫湖山别墅,彰显您的荣耀!

泰山美墅400-890-0000 转 802737

开盘时间:2016-05-01

项目特色:天平湖高尔夫湖山别墅

动态:泰山美墅,高尔夫公园别墅,首付96万,泰山美墅重磅推出一套特价房,献礼泰城。为回馈购房者对项目的支持,此次项目现推出特价别墅,原价220万元一套的联排别墅,现一口价,190万元一套,仅此一套!错过不再!把握好这次机会哦,泰山美墅让您一步到位完成别墅梦想!

泰山美墅,256平米联排,304平米双拼,357平米独栋,恭迎品鉴!

项目简介:泰山美墅项目总占地45亩地,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米,共计24栋53户,建设独栋、双拼、联排别墅为主的果岭原生态湖山别墅社区。容积率仅为0.49,以泰山与天平湖及凤凰山、金陡山为背景,泼墨泰山山水风景画卷,并将24栋高尔夫球场作为社区运动配套。项目处于半山之上、海拔高度在200米左右,位于天平湖点,独有的地势,保证了整个项目的观景效果。泰山美墅采用中式建筑风格,又融入妙至颠毫的现代工艺,时光流逝,历经岁月洗礼,泰山美墅这种美感将在时光中发酵,历久愈发醇厚。建成后的泰山美墅将是泰城脚下高品质、原生态的别墅区。每一个城市,都有一处中央别墅区,城市别墅区始终是高端生活方式的承载之地,当一座城市需要一片土地去嘉奖影响城市的阶层,中央别墅区无疑是选择。随着泰安旅游事业的不断发展,城市重心由东部逐渐向西部转移,西部越来越占据绝好的地理位置和旅游优势,形成了由香格里拉、润英美庐、龙曦国际、海尔桃花源、泰山美墅组成的泰城中央别墅区,泰山美墅地处于中央别墅区的核心地段,区位价值将更加熠熠生辉。

交通状况:公交:60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