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卧龙大观——安居泰山下,纵情山水间

泰安站  2016-08-23 17:12

[摘要] 卧龙大观以全城罕有的低密度生态花园洋房,树立新一代人居范本,项目以120㎡、138㎡三室为主力户型,并有150㎡宽大四室,另外还有220㎡、260㎡复式洋房。建筑形态多种多样,让生活富有更多选择!

智者乐山山如画,仁者乐水水无涯

陶渊明说“智者乐山山如画,仁者乐水水无涯”。自古以来,无数的文人墨客寄情山水,抒怀表志。时至今日,从喧哗的钢筋水泥林中逃离,回到山林,早已成为很多人的假日情结。惬意的生活方式,莫过于居于山水间,在山水的灵气间遇见另一个自己。

可以想象这样的情景:早晨起床,推开窗,看着远山的一抹浓绿,听着溪流的清脆声音,嗅着沁人心脾的花草馨香。这种享受,是城市永远不能给予的。更让人心仪的是,当夜幕垂降,月盈如镜,树影弄姿,当真可以像古人一般“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了。

情之所依 回归自然

山与水的辉映,身与心的交融,找到心灵的慰藉,回到生命的本初。山清水秀、空气清新、阳光充足,我们可以像唐代诗人柳宗元那样“纵情山水迹,无心自逍遥”。

灵之所寄 山中乐趣

德国诗人荷尔德林说:“人,诗意地栖息在大地上。”于是“诗意地生活”让人们在繁忙奔走之余,多了一丝浪漫的念想。人们可以走出钢筋水泥的森林,给灵魂找一个出口:听山间泉水叮咚作响;邀三五好友品茶下棋;或是到山间峡谷,体验爬山的乐趣和刺激,既锻炼身体又磨炼心性,居住在卧龙大观,我们可以像米沃什那样“没有一个人值得我羡慕”。

生命皈依灵魂归属

山水,可以说是中国人的独特美学、精神哲学。情之所依,在山水;灵之所寄,在山水;生命皈依,在山水……面对浩瀚山水,可以从中获得深厚的人生感悟,顿觉“沧海一粟”,于是生天地之念,宇宙之思,“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当中国文人沉浸于山水之中时,往往将平生惆怅都化为云淡风轻,那是人类在自然的无限性面前对自身有限性的领悟,也是对自身存在意义的领悟。当烦恼来时,不妨登高望远,看天高云淡、山长水阔,抛开尘世,心境会豁然开朗,一切的人世沉浮都归真于自然,心在山水林泉间重获自由与快乐。

卧龙大观位于泰城东部的双龙路北端,环山路以南,北邻环山路,与环山路之间仅隔一条景观绿化带。时刻以近的距离御览山景,享受到泰城清新的空气、纯净的源头溪水,而且能俯瞰泰城。

卧龙大观以全城罕有的低密度生态花园洋房,树立新一代人居范本,项目以120㎡、138㎡三室为主力户型,并有150㎡宽大四室,另外还有220㎡、260㎡复式洋房。建筑形态多种多样,让生活富有更多选择!

让生活变美好的,不是一生一次的难忘旅行,而是平常日子里近处有美景,安居卧龙大观,纵情山水之乐。

卧龙大观山居热线:0538-811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