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1=3 为啥?恒基沿街商业楼

泰安站  2015-06-04 09:13

恒基沿街商业楼,位于岱道庵路南段路西,与东岳中学、东岳小学仅一路之隔,博文中学、泰安二中也在其步行十范围内,作为陪读公寓使用来说,书香氛围浓厚,周边更有农贸市场、银座购物中心等生活服务场所,舒适便捷,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孟母三迁,择邻而居。孩子的教育在家长心中永远是重要的。而随着城市越来越大,孩子们花费在上学、放学途中的时间也越来越多,尤其是对于面临着升学压力的学生来说,每一都是弥足珍贵的。

沿街商铺,买两层送一层,商住两用,性价比极高,水电齐全,无论是投资还是自用,都是明智的选择。

咨询电话:0538—6128888

咨询地址:东湖路与唐訾路交叉路口恒基品牌展示中心

项目售价:非毛坯公寓6500-7000元/平方米 商业旺铺16800-17800元/平方米

户型面积:

非毛坯公寓30-78平方米 商业旺铺 150-210平方米

交房日期:2016年8月

效果图:

当前施工进度:

目前基础垫层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底板防水施工,地下部分基础施工即将正式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