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乐享优+生活 家庭"萌"动会

——五矿万境水岸亲子趣味运动会温馨开启

泰安站  2015-04-11 22:10

[摘要] 2015年4月11日上午,五矿万境水岸携手小哈佛幼儿园“乐享优+生活 家庭‘萌’动会”温馨开启

2015年4月11日上午,五矿万境水岸携手小哈佛幼儿园“乐享优+生活 家庭‘萌’动会”温馨开启,本次亲子趣味运动会环节多样、奖品丰富,参赛的小朋友与家长们一同游戏,留下了一张张开心的笑颜,编织了一段段童趣的回忆。

家长萌宝齐欢乐

上午9点30分,伴着欢快的音乐,一个个萌娃拉着家长早早来到比赛现场,不管是大萌娃还是小宝宝,都和爸爸妈妈穿起了休闲的亲子装,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到场的萌娃和家长在五矿万境水岸置业顾问的接待下详细的了解五矿•万境水岸,参观园林景观示范区,万境广场绿意勃发,鸟语花香,一派春意盎然。

五矿万境水岸精心设计的游园寻宝比赛、有趣的快乐接桥,甜蜜的袋鼠跳、抢凳子等等一系列有趣的比赛项目,既具有趣味性、挑战性,又锻炼了孩子们的注意力与反应力。家长与孩子齐上阵,争先恐后争,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一派热火朝天、其乐融融的场面,家长和小朋友们都积极踊跃地参加,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名的家庭有精美奖品。此外,所有参赛的孩子均获得主办方赠送的参与奖。运动会结束后,很多家长与小朋友迟迟不愿离去,他们表示这样的运动会他们非常喜欢,希望以后能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给家长和孩子创造更多户外互动、交流的机会,纷纷称赞这是一场温馨、动感、和谐的亲子盛会。

健康运动快乐成长

借着五矿万境水岸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风景优美的园林,温暖而无污染,这样户外的运动方式,既健康快乐又能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远比小朋友抱着电子产品玩游戏来得有意义多了。在这样蔚蓝的天空下, 自由的呼吸,快乐的运动,为小朋友的欢乐童年增添一抹色彩。在五矿•万境水岸能参与到丰富的活动,陪伴孩子成长,为孩子的童年留下更多快乐的回忆,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家长大的心愿。

五矿万境水岸由世界500强第133位的中国五矿旗下五矿地产倾心打造,位于泰安高新区中央商务区(长城路与正阳门大街交汇处)。北依凤凰河湿地公园,风光无限生态资源丰富;签约北实小,以“名企+名盘+名校”的模式,更好地为业主的孩子提供专业、精英化的教育服务。南京1912集团、苏州邻里中心的入驻五矿•万境水岸,开启全新商业模式,五矿•万境水岸致力于打造以居住、办公、SOHO、大型超市、商业中心、酒吧餐饮一条街等的复合型商业社区,价值潜力无限。

【销售动态】

五矿•万境水岸160-290㎡城央美墅、112-143㎡花园洋房火爆热销中。买五矿,电商邀您来抱团,省钱才是硬道理,112-143㎡空中院馆电团购交1万力享3万,112-138㎡花园洋房、89-112㎡瞰景高层交1000元即可享团购钜惠!

项目地址:中国•泰安国家高新区中央商务区

项目热线:400-890-0000转80998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